招生說明


Ø   緣起:

    本團創立於民國83年,由台北市天主教私立光仁小學主辦,創始初期所有伙伴皆來自光仁小學,除了伙伴外,還有家長及熱心童軍活動的社會人士參與服務的工作。

    我們的活動時間是在每月單週的週日上午9:30~11:30(寒暑假照常),為例行的團活動,另外還有參觀及舍營活動等。

    本團創立時即以社區童軍團為目標,2017年起更朝向這個目標,公開招收所有願意加入童軍活動的夥伴,不管您的年紀及來自哪個地方,歡迎所有對童軍活動有興趣的同學及家長加入我們的大家庭,共同為童軍活動貢獻一份力量

       ----  ( 詳細本團介紹,請下載光仁複式童軍團簡介檔案,有詳細介紹 )  ----
 
Ø   招生條件:

1.          自己願意,並願準時參與團活動。

2.          父母同意,並願給予必要之協助。

 Ø   招生對象:  

1.      幼  童  軍:年滿   8~11歲,不限性別、學校及居住區域。

2.             軍:年滿  11~15歲,不限性別、學校及居住區域。

3.      行義童軍:年滿  15~18歲,不限性別、學校及居住區域。

4.      羅浮童軍:年滿  18~24歲,不限性別、學校及居住區域。

5.      服  務  員:年滿  24歲以上,不限性別、居住區域。

Ø   招生時間:

1.        期招生:   每年五月份於光仁小學舉辦招生活動及新生家長說明會。

2.      不定期招生:   任何時間皆可報名。

Ø   報名方式:

1.        期招生:   於招生截止時間前,填寫「定期招生入團申請表」繳交至光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學學務處或email至本團信箱 , 並參加新生家長說明會。

2.      不定期招生:  任何時間填寫「不定期招生入團申請表」, email至本團信箱後由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團另行通知。 

Ø   聯絡方式:

1.      光仁複式童軍團網站:http://www.scou350.net


3.      本團email信箱:tpescout350@gmail.com

4.      幼童軍黃秀娟團長:0926-032633      童軍以上簡偉欣團長0916-758198

         ----  (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透過以上方式,留言或是寄信給我們)  ----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光仁複式童軍團  團務委員會  三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